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累到半条命==

哈哈~
今天根本都没什么睡到觉~
昨晚 哥哥 回来了~开心^^ cayene 和 bella 来我家过夜~
因为今天扫墓下午就去新山~~
嘻嘻~~
昨晚 半夜 3点多 我跟 cayene 睡不着@@叫2哥带我们去喝茶咯~
回到来4点多~睡觉啦~~

6点半 起来陪 cayene 咯~~我玩电脑她就去冲凉~
过后7点 妈妈 3哥 cayene bella 我 去喝茶啦~
2哥说要去~结果一直叫他叫不醒啊~~
哈哈~~
大哥~~睡觉就有啦~哈哈哈~

不懂做么今天肚子一直不舒服 直到下午才好~
是不是那个食物有问题?听 cayene 说 那时她吃了~ 捞赛 一整天@@
哈哈哈哈~~好才我不是=)

过后9点多我们大家一起去扫墓咯~~
呵呵~^^
是热到~~~~哈哈哈~~
过后回到来 1点多@@
冲个凉~~化下妆~~哈哈
~~~跟 2哥 ,子和 ,我, cayene 下新山 (bella 没去=( )
哈哈~~
一路上睡觉到jusco才起来~~
回的时候也是这样~~太累了~~~

去 jusco 买了 padini的一件衣服 罢了·~~本来要买鞋的~可是 没喜欢的~~呵呵~~

明天本来不要读的~跟 cayene 下新山还有她男友~~
可是我家老的 不肯给我不要读 =[~~没关系咯!!下次~~~
哼~~哈哈哈~~

哥哥们回来 1天很少勒~~
真 TMD ~哈哈哈~~
没办法咯~呵呵~~

下次回来再去玩~~

今天就这样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